close

9/8號晚上我離開了台灣
然後在西雅圖時間9/8晚上
我到了西雅圖Tacoma機場

離開台灣時忽然頭暈咳嗽樣樣來
我超怕
馬上戴口罩狂灌水吃甜食試圖讓自己感覺好一點
幸好上飛機之後頭痛就變好了
應該是睡眠不足吧

現在已經好了
所以不用擔心

RA Training 這幾天可能是我人生最健康的幾天 【醫療器材ra工作】醫療器材法規專員
幾乎每天都晚上十一點以前睡
然後早上再八點以前起床
去吃好吃的早餐 (水果, 雞蛋, 麵包, 果汁 健康到爆)

吃住都不用錢真的還蠻爽的
而且好像還有附送冰箱跟電話(不能打國際就是了)
只是要忙的東西真的很多

先來看看我的單人房吧





我們的"老闆"很明顯的很喜歡  THE MUPPET SHOW (我不是很清楚那是什麼)
所以幫我們做門牌的時候都用這個當主題

我是二樓的RA
可是我住在一樓
跟一樓的RA住得很近



景色不錯
但是房間大小我有點不滿意
我覺得太小了


房間有點亂大家別介意
我的床真的超舒服
這幾天都睡得很飽很爽



另一個很好的事情是
我有自己的廁所
比較沒那麼好的是
我是跟一樓的RA共用這個廁所
而且她是女的 (酷吧)

老闆是建議我們還是用外面的廁所啦
因為這樣才能夠跟房客們拉近關係
而且這間廁所其實蠻小的
洗澡轉身頭都會撞到蓮蓬頭



這是我們這層樓
一面白色的牆
經過我跟一樓的RA合力布置之後...




沒錯, 我們這兩層的主題是神奇寶貝
所以我們的海報, 門牌, 都會圍繞著神奇寶貝
我功力依舊在
能夠講出001-151全部神奇寶貝的英文名字

RA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
一個學期大概會有六七次要負責晚上巡邏整棟建築物
有人喝酒,  抽菸都必須加以制止, 然後得馬上報告上級
還要扮很多的活動
做很多的海報跟門牌

這幾天受訓無聊的事情很多
有趣刺激的事情也蠻多的
像是RA要負責主導火災演習

所以消防局有來幫我們上課

我們有滅火
消防局的人也有把整層樓佈滿煙霧讓我們練習怎麼帶領別人疏散

警察局還有帶大麻來燒給我們聞聞看
因為我們要能夠辨認出大麻的味道
味道跟煙味有點像
但是多了一點點甜味

這禮拜日跟下禮拜日都陸續會有人搬進來住
我們還得協助學生們搬進來
到停車場指揮交通
要做的事情說不完

這個禮拜五是老R們口中所謂的"RA訓練中唯一有用的課"
就是Behind Closed Doors
就是老RA們會扮演心中有所困擾的學生們 (同性戀, 課業壓力過大, 有自殺傾向, 等等)
然後我們新的RA就練習如何去跟這些人們對話
這個部分其實是我最怕的

這幾天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忙的幾天 (比當時準備二次基測還要忙)
所以都沒打魔獸(神奇吧)
我覺得RA這個工作真的會讓我累翻
但是我應該也能學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