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萬聖節
這個週末過的頗宅
其實是有原因的-聽我講

禮拜五
這一天其實有很多活動
UW到處有各式各樣的PARTY
就連我們這層樓的LOUNGE也有電影
但是我非常的宅

留在房間裡面跟台灣同學們打魔獸!
其實也沒辦法
因為我真的
太久沒有BATTLE了啊!

所以就從晚上九點打到早上四點半
真的宅的極致
而且又因為太久沒有玩
功力大幅衰退
只能扮演拖累老昌的腳色
其中一場他可以贏的還被我玩到輸
笑到旁邊的人都在瞪我

禮拜六
萬聖節
但是我當RA要ON DUTY
發生了很多事情
還有一些小王八蛋喝醉酒不乖乖睡覺到處大吵大鬧

我一直很想問
萬聖節有什麼好喝醉的?
又不是過年
也不是生日
令我難以理解

其實我本來想打很多的
但是功課也不少而且週末太混
Facebook 真的害人不淺
MSN更讓人無法專心
所以我現在有個新的目標

就是讀書的時候
MSNFACEBOOK都關掉

但我覺得有點難達成
因為FACEBOOK上面實在太多有趣的東西了
像是這個



忙裡偷閒
打篇網誌
要不然太久沒有記錄自己的生活
以後就忘了我現在做了什麼

首先我感冒了
雖然沒有很可怕的發高燒或是胸口不舒服
但是還是有頭暈, 咳嗽, 四肢發軟
現在已經好多了
但是還是有在咳
宿舍裡面好像很多人都感冒了

再來
禮拜五抱病上陣考生物期中考
考的爛到爆
雖然都會寫
但是沒有寫完

唉沒關係反正是抱病上陣
下一次期中考補回來就好了

我覺得身為處女座
我真的有點追求完美
但是這個QUARTER事情實在太多
要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得盡善盡美
真的太難
以前考一次期中考我幾乎是題目全做課本全唸
這學期就算一天有240個小時我也辦不到 ()

每一次很累想要放棄
我都會想到索隆 (果然宅)
"
如果我死在這裡, 那就證明我只不過如此!"
果然豪氣干雲
所以我也對自己說
"如果我這一題算不出來, 那就證明我不過如此!"
還挺勵志

MATH 126
現在出現了一堆 3D 圖形
因為感冒而翹掉的兩堂課好難補回來
因為我3D概念真的很差 = =
一個cylinder跟一個paraboloid的交集
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大概是什麼圖形
沒辦法
畢竟我高中做測驗的時候
"立體概念"PR值是25

我覺得我今年變得SOCIAL許多
FRESHMAN YEAR都是悶在房間裡
SOUTH PARK念書
吃飯也都買回房間吃
極宅
今年大有進步
大概是因為當了RA

"地獄魔咒"(Drag Me To Hell)是個噁心的搞笑恐怖片
雖然他並不是要搞笑
但是很多地方特效做得有點假就很好笑
所以我並不太推薦
這一篇網誌好亂
因為我是抱著想到什麼就講什麼的心態在打的
就像是我有機化學老師的上課風格一般

禮拜一三五早上游泳團已經一個禮拜沒游了
因為兩個團員都感冒 = =

我踏進了Farmville的世界
耕種, 領養,蓋房子, 栽種樹木, 照顧動物
無所不做

原本以為這只是個愚蠢的遊戲
但是沒想到他居然讓我上癮了
於是我決定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目標達成之後就引退
將農場轉型成觀光農場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才能夠含笑而去 (也沒有要去哪)

目標就是
1. 蓋出遊戲中最貴的建築物--> VILLA (別墅) 
2. 找到五十個FARMVILLE NEIGHBOR, 大家一起當默默耕耘的農夫

這兩個月我在FARMVILLE世界裡
歷經了許許多多喜怒哀樂

EX.
喜悅 --> 每一次辛苦栽種的農作物長出來, 我總是充滿喜悅
憤怒 --> 好不容易點完整片田, 結果當機
悲傷 --> 因為睡過頭, 辛苦栽種的蘆薈枯萎了
快樂 --> 搶到黑羊, 醜小鴨, 咖啡色的牛, 粉紅牛, 都會令我快樂一整天 (略誇張)

我大概在一個禮拜之前就已經達成了目標1
一棟別墅要1,000,000, 我上禮拜就已經存了這麼多錢

目標2則是在昨天達成的
我要感謝的人真的有很多
大致可以分為四團

A. 台灣親友團
(江如, 蓋哥, 宜潔姐, Bryan哥, 阿瑋哥, 黑妞姐 , 江霖姐, 侯予黛, 侯聖方, Renee姐, 其錚姐)

感謝這些人的大力支持! 蓋哥每次都會送我最珍貴的FARMVILLE禮物, Bryan哥連弄個大象RIDE都要跟我良性競爭!
我也常常去光顧其他人的農場幫你們掃落葉, 趕烏鴉
沒有你們就沒我今天的HANS農夫

B. 國高中同學團
(老米, 李悅, 曲, 李泊謙, Liuderchi, 唐葆真, 陳呆, 杜神, 品諺, 王銘鋒, 康仔, 喇叭, 小雞, 張學誠)

其實這票人裡面有很多人是被我抓來湊數的
我還一步一步教學如何加我當鄰居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還是感謝你們的配合
沒有你們我到現在還在努力的找鄰居

C. 美國UW朋友聯盟
(夥伴, Kaylene, 肥哥ANDREW, Amy, Angel, Satomi, Joanna, Beth, Saraha, Jenny社長, 木龜, Jonathan, Nicole, Freddy, Jim, Qingya, Wayne, Sylvia, Ashley, Debby, Will, Brian)

這一團的人蠻多的
ANDREW 不斷的跟我競爭
最後還差一點比我先達到50鄰居里程碑
幸好有Will的適時提醒跟BRIAN的最後贊助

D. 其他團
(Debbie, Per Arne, Sara Lee)

好, 我知道我好像認識DEBBIE, 但是我還是不太清楚他是誰
Per Arne是我當時在台灣WTO當VOLUNTEER的時候認識的挪威人
沒想到我們在FARMVILLE再會了

Sara是我國小同學 :)

總之再次感謝這五十個人!
如果沒有你們
我到現在可能還是像孤魂野鬼一樣
辛苦的搜尋FARMVILLE夥伴吧!

現在我要努力轉型成觀光農場了!

P.S. 感謝許馨方 雖然他不在50人之內
有這份心我已經覺得很可貴了

好睏, 該明天起來念還是今天熬夜念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