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建於每一次跟高中同學出門
都會有好笑的事情與新梗的誕生
所以為了避免每一次笑完之後隔幾天就忘記

我決定效法方丈小紙條的精神
忠實的紀錄每一次出遊所發生的好笑所有所聞
為了精準的點到笑點為止
所紀錄的大概也就只有隻字片語
而且很有可能只有高中同學才會看得哈哈大笑
因為很多都是Inside Joke
一般人看了一定覺得我們班都是神經病



材料系最好笑的男人

材料系最幽默的存在

建築王經過了一年 變成地理王+3D王

人很多怎麼辦? 用對不住跟仙女棒開路

台灣的地達羅!

JUMP!

欸救護車上面有人欸!

十五分鐘湧入三十二萬人 (真的假的啊!)

就像是七彩的魔~術~方~塊

2010年最好笑的笑話-曾茂峰街

耀目法光!

2011年最棒的交換禮物- 潮帽

欸你看有月亮

REGALLIA!

愛~情~好像洋蔥~

呼~我喜歡 與識相的店員

You are my superstar  BOY!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

EA~~SON!!! Mark 趙~!! Mike 峰!!

猴子意涵是哪個意涵?

五十元的甘蔗汁

提早倒數

延遲倒數

萬丈高樓平地起!!!!

哭著求路人幫我們合照

---------------------------------------------------------------------------------------------

有沒想到的320的幫我補!

今年的跨年沒意外的
是跟320跨年團一起度過
320的同學們簡直就是溫馨與歡樂的結合體!

從當初開始計畫寫起
基本上呢是有三個方案的

方案A 就是跟以往一樣 來個溫馨的吃飯
再一起手牽手去看煙火
然後圍在一起討論人生
最後再趁全身沒有力氣的時候去晨唱!

方案B 就是在桃園渡過
看桃園煙火之後全體在我房間打地鋪
然後借用我家隔壁 瑋帆歌廳KTV唱個爽

方案C 是由郭老師所提供
就是去什麼河濱公園的
去看個什麼誰設計的什麼表演的
後來因為聽說要被邀請 也就是要達官貴人才能去
我們都只是平民 所以沒有對這個方案多做調查

最後經過 我 鉀肥 六角 跟王勤元討論之後
決定採用方案一
只是原本的在外面吃飯改成在六角家克火鍋
原本的手牽手也取消 不牽手因為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討論人生取消 改成看3 Idiots
看煙火跟晨唱計畫維持(這可是每一年的傳統啊!)
最後再加上 交換禮物! (溫馨到爆)

---------------------------------------------------------------------------------------------------

嗯 所以約定6:00在六角家集合一起去買火鍋料
我就趁機4:30提早到他家附近的眼鏡行配眼鏡 (感謝王勤元腳踏車專程接送)
配了一副跟以往不太一樣風格的眼鏡!
改變風格

6:00 只有我, 鉀肥, 六角, 王勤元 跟開開到齊
就開始討論到底要去哪裡看煙火
開開這時候還一直堅持說
我們隨便吃個鍋貼 然後趕快去佔好位置看101煙火
可是哪有人跨年夜吃鍋貼的呢?
幸好這時候吳柏陞, 吳鎮宇, 跟一個人都進來了
三個人都穿著羽絨衣 可是吳柏陞的是紅色
因為開開覺得實在太醜了
開開就開始哈哈大笑的叫吳柏陞"Hey RED!"
就忘了要吃鍋貼的堅持 好險

最後還是吃火鍋
很溫馨很多肉很多菜也很多的屁話
然後開開還洗了很多碗
謝啦

吃飽飯大家就一起去看煙火
因為開開開路所以我們雖然10:30才出門11:30左右才到
但是還是佔到了視野很不錯的位置
而且還有聽到五月天演唱最後幾首
開開聽得津津有味 人生海海的時候我們全部都超嗨
然後還會跟大家一起 JUMP!
JUMP!

-----------------------------------------------------------------------------------------------

在妙語如珠的主持人帶動倒數之後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
大陸的地達羅 -- 蔡國強 所主持的民國100煙火秀

今年真的比去年好看很多
其原因有幾:
1. 去年在台大跨 風向不對只看到一堆煙
2. 今年多了許多新花樣 有祥龍盤旋, 還有七彩的魔~術~方~塊
3. 後面看的人一直說"好漂亮喔!" 讓我覺得本來還好的也都變很漂亮

結果大家看完煙火之後就開始散會
彷彿可以聽到主持人哭著說: "欸別走啊~"

-----------------------------------------------------------------------------------------------

最後的節目就是晨唱囉
今年沒在君悅而是在好樂迪
因為好樂迪似乎只有貴一點點
但是可以吃到飽!

但是今年少了六角(感冒)跟老昌(起不來)兩位唱將
所以即使我, 阿修, 醜宇, 王勤元, 鉀肥, 開開, 還有他 賣力的唱
只有唱五個小時大家就精疲力竭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都點偏高的歌
居然用林俊傑 她說來暖嗓
愛笑的眼睛因為俊傑MV還沒出
只好唱徐若瑄降4Key, 也是唱的快死了

老歌 單身情歌還是有點
跟鉀肥合唱實在太棒了
鉀肥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每一次唱歌一定會唱一首全世界只有他聽過的歌

隨著大家都已經體力不支
開開逐漸的掌握了麥克風
一開始 先用動人的 梁靜茹 "呼~我喜歡" 宣示他的時代來到
再來 高音歌連發 "一秒的天堂 ", "河濱公園 (開開說:這首歌好聽到我快哭了)"
"You are my superstar, BOY!" 聽的大家如癡如醉
最後剛中帶柔 柔中帶點滄桑的 小情歌 "琴聲和交錯的城堡~"
"堡"字的氣音實在是出神入化 我無法忘其項背 聽完了只有鼓掌跟流淚的份
沒聽到的人請務必聽我模仿或是拉開開聽正版

我來用一段話來形容開開的高音吧
彷彿
忽然拔了一個尖兒, 像一線鋼絲拋入天際
接連有三四疊 如傲來峰, 泰山, 扇子崖, 南天門
如一條飛蛇在黃山三十六峰半中腰裡盤旋穿插
像放那東洋煙火 一個彈子上天 隨化做千百道五色火光! 

嗯...扯的有點遠
結論就是呢
今年的唱歌比往年的晨唱團還要有活力
因為今年有開開的參宇啊!

今年沒有白買機票 這一趟跟很久沒碰面的320同學跨年
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