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決定在這個地方繼續更新
畢竟有些時候, 真的應該把所見所聞都忠實的紀錄下來

Medical School Entering Class的這個Cycle
醫學院申請不順
只收到了一間面試通知然後面試完歹戲拖棚了六個月之久才跟我說"NOPE"
幸好中間就決定申請了Columbia University的Nutrition Program
當作這一年充實自己的一個醫學過渡學位
也很幸運的被錄取
所以這個學年我基本上就會在

Columbia University 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底下的Institute of Human Nutrition
攻讀我的Nutrition Master of Science啦!

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從West Lafayette搭6:35AM的Shuttle到機場
一到機場等沒多久就看到Empire State Building的槍擊案
二死九傷, 再次讓人見識到紐約這個繁忙城市的陰暗面
幸好沒有對飛機造成任何影響

中間停Washington D.C.的時候還有在飛機上面看到Pentagon!
可惜沒有看到白宮

從Washington D.C. 到 New York LaGuardia Airport的時候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就是我可能吃壞了肚子
肚子不太舒服劈哩啪啦作響
可是那時候已經上了飛機
然後飛機還沒起飛
就是要繫好安全帶不能離開座位的那一小段時光
肚子不舒服又不能跑廁所真的蠻痛苦的!

坐在我旁邊的女士還以為我害怕飛機起飛
對著臉色蒼白的我問說"Are you scared?"
我跟他解釋之後他好像鬆了一口氣
他可能怕我大哭吧
 
這個女士超Nice的 : D
讓我心情很好
在我去上完廁所解放完畢之後
空姐開始發飲料
我剛清完腸胃不想喝冰的可是不拿又可惜就要了一瓶蘋果汁
中年女士則是專心的在做他的Crossword Puzzle所以跟空姐說不用飲料
可是看到我點了蘋果汁之後:
 
中年女士就說: "You probably shouldn't drink that"

我: "I know, I'm just leaving it for later. I don't think I'll have anything icy in a while"

中年女士: "You should get some ginger ale, it helps clear the stomach"

然後說完他就跟空姐要了Ginger Ale
然後偷偷塞給我 XD
之後他本來不要的Mini Pretzels也要來送給我
讓我很不好意思
他也是我在飛機上面碰到的貴人 : D 

到了LaGuardia Airport之後等Shuttle等了很久
如果想要省時間的話
還是建議大家以後搭計程車
可以省下等的時間
我的Shuttle上面有八個人
有四個不同的地方要放人下去
然後我又很不巧的是最後一站
加上塞車等等...搞了一個半小時才從機場到我家
如果是搭計程車的話半小時就到了說! (不過會貴$5-10)

紐約這個家是透過Craigslist上
不斷的騷擾在上面貼Housing Ads的人們才找到的地方!
外觀看起來蠻破舊的
畢竟建築物本身非常的老
不過內部被我室友們整裝的很不錯
我的房間也被他們重新漆過所以看起來白白淨淨的
燈也很明亮

 

 

我帶的床單太小 (是Queen Sized Bed欸!)
所以他們暫時借我用他們多的床單
可是這代表我就要去買床單了...

社區目前看起來還好
感覺是多彌尼加人居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也是有白人跟亞洲人
這方面還需要多多觀察

"室友們"是指我室友跟他的未婚妻
兩個都是非常親切的人
我室友是音樂家!!!!
他未婚妻則是Businesswoman
還蠻酷的組合
我是像個變態一樣偷偷上網Google他的
其實在搬過來以前就偷偷Google過了
覺得這個最有可能是他
看到人果然不錯

室友們邀請明天中午一起吃午餐
原本明天一整天都要跟IHN的朋友們先來個"新生訓練前的暖場"大家認識一下
不過跟室友們培養感情也很重要
就下午在去跟IHN的人們會合啦

紐約目前看起來是個很熱鬧的城市
但感覺也有一些龍蛇混雜
我在紐約的生活正式開始了!
希望我能夠漸漸的融入這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