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這寧靜的周日深夜
雖然還有堆積如山的作業要作
我還是決定抽空來寫一下最近的近況

就當作是練一下中文文筆
這樣才不會被同化成美國仔

這篇隨興寫寫
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所以讀起來可能會有點亂
希望這樣不會讓讀的人不爽
覺得我很沒條理之類的
其實我超Organized.



Sophomore Year 的時候林俊傑出了一百天那張專輯
雖然主打的是"第幾個一百天", "背對背擁抱", "X" 這些歌
但是真正吸引我的還是"無法克制"
跟我熟悉的人一定已經聽我說"無法克制沒有出MV真的很可惜啊"聽膩了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要在KTV裡面飆這首歌

尤其是到"選擇一條~最難的~險路~YEAH!" 那邊 (光看歌詞好像什麼怪口號)
音與音之間節節攀升
然後最後到最高最亮的"YEAH"的時候
真的可以抒發自己體內所有的鬱悶 (神奇)

所以現在這首歌不但是我的"林俊傑推薦NO1歌"
更是我的"洗澡的時候一定唱的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寒假的時候生了一場病
感了一場冒
咳了幾下嗽
好了之後回來唱這首歌覺得自己不像以前很難HIT到那最高的音
變的能夠比較輕鬆的 比較不用力的去飆到那最高音
可能喉結又變得更小了 嗯憂喜參半

嗯現在真的無法克制自己聽無止盡的聽無法克制
這首歌沒拍MV大概是因為歌詞太過於煽情吧
如果這種歌也用林俊傑臉部特寫一鏡到底 (像"不懂"那樣)
那一定很悶

=====================================================

沒有Facebook的日子已經持續了一個禮拜
其實感覺還好

好處自然是多出來很多零碎時間
平常在網路上東摸西摸的時間大概有80%是Facebook
現在雖然難免還是會在Nba.com或是Yahoo新聞或是別人的網誌摸
但消耗的時間難比FB

壞處也沒什麼
說真的什麼八卦啦 誰跟誰互嗆啦 好笑的事情啦
平常碰到同學都會聊到
唯一的壞處大概就是TOSA Discussion Group現在上不去
身為秘書卻miss掉很多大家的精彩討論
真的頗令我沮喪無奈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透過Andrew或是其他人的Facebook來看看TOSA大家再討論什麼
但是不能Comment真的很痛苦
手會 很癢
唉希望能撐下去~加油!

其實有人問我說"Deactivate Facebook不就跟Logoff一樣嗎"
確實沒有錯
你Deactivate之後只要重新打入帳號密碼就可以Reactivate
但是我覺得Deactivate真的比較容易讓自己
放下Facebook 立地成佛

流程是這樣的

Deactivate
---> 跟別人炫耀"我要認真囉所以deactivate fb"
---> 別人說"喔 你好棒"
---> 三四個小時之後想要上Fb了
---> 可是想想自己一上Fb comment被別人看到別人可能會說"啊你怎麼回來了? 不是說要認真?"
---> 只好忍住不上FB
---> 哭
---> 把淚擦乾
---> 只好去看書
---> 成功的用平常看Facebook的書看Textbook
---> 有成就感

所以Deactivate跟Log Off是不一樣的 
Deactivate會給自己下一個枷鎖
讓自己給自己壓力

=====================================================

啊好晚了
Facebook跟無法克制寫太多
很快的概括一下其他想講的事情

禮拜五打了自從寒假就沒有再打的籃球
果然這種東西很久沒打就會生疏
怎麼投都投不進
連續兩場都輸給一群默契很好一直走後門灌分的韓國仔
雖然靠快攻單切還是拿了幾分不過也放了很多槍
放的槍全部進了我們早就贏了
大家怪我吧! 都是我的錯
下禮拜五我一定不能再打成這樣了

禮拜六JON生日! JON生日快樂!
雖然你可能看不到這個
但是還是要跟你說
只有先到的十個人 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

Note to self:

考完Biochem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