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
在今天, 我正式的成為了十九歲的人了 (那又怎樣?)

在美國就有聽到同學說
九歲, 十九歲, 二九歲都不能夠大肆慶祝
要不然會衰一整年
但是我媽跟我說算虛歲的話, 我已經20了
20歲應該要大肆慶祝

於是
二阿姨就在頂樓辦了一個烤肉大會!
出席的有很多親戚跟很多朋友
喝啤酒烤牛肉吃蛋糕聊魔獸
不亦樂乎!

吹蠟燭的三個願望依舊平凡
第一個是希望我的親戚朋友們大家感情能夠還是這麼好!
第二個就是說希望我出國能夠事事順利然後學成歸國!
第三個說出來就不靈了, 所以不說!

感謝阿姨跟家人們幫忙辦了一個這麼棒的活動
感謝朋友們各自送的禮物和祝福
也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溫馨)

十八歲變成十九歲感覺沒有什麼不同
上十八歲的時候感覺變成大人了
年紀愈大責任也就愈重
而且十八歲就可以考駕照, 喝酒
但是十九歲權力感覺沒有變大
只是老了一歲

總之
十九歲這一年
我會努力好好的過!

PS 明天要回美國了, 好感傷懷念

朋友在嘉義唸書時 偶然間發現這間好吃的雞肉飯

特別的是 跟當時淡水源味滷肉飯一樣 半夜才開門

而且最搶手的火雞腿肉片飯 一定要開門前排隊才有機會買到

 

 

我四點多到的 雞肉好像已經剰不多 更別說搶手的雞腿肉片 當然是沒有...泣~

 

  

 

雞肉片飯 (大) $55

份量算不小 老闆會問客人要不要帶皮 or 肥/瘦

淋上雞油跟醬油 加上菜卜 看起來像極了豬二層肉(所謂的松阪豬...)

比平常吃到的雞肉飯都要好吃些 但可惜沒吃到雞腿肉片飯 好吃程度還是差上一截

 

 

皮蛋豆腐

傳統的手工豆腐 毛細孔很多 吃起來口感不錯 豆香味也濃

皮蛋跟甜油膏也是我很喜歡的 沒化學味

 

 

味增湯就普通一點了

 



 

嘉義 微笑火雞肉飯

嘉義市文化路552號

TEL:05-2346770

營業時間:02:30-賣完為止 (週一凌晨休息)

雞腿肉片飯請02:10前去排隊...

 

好不容易找到篇有吃到雞腿肉片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