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一網誌計畫正式開始運作了
計畫顧名思義就是要每一週打一篇網誌
目的在於可詳盡的對自己的人生點點滴滴作紀錄與反芻

唉先來介紹好歌
林俊傑十二月即將出的新專輯之中的 -<她說>
是由孫燕姿填詞 (我一開始以為"跟孫燕姿合作 = 跟孫燕姿合唱", 讓我失望了)
但林俊傑的聲音沒讓我失望
真的是好聽的啊!
為什麼他的真音轉假音能夠這麼自然? 我也想學

 >

但是老實說
他的歌詞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看不懂
是我中文退步了? 還是他的歌詞所蘊含的情感與意念太深奧了呢?

啊! 好期待趕快把新專輯弄到手!

===========================================================================

最近我的睡眠模式似乎遭到了調整
以前的睡眠模式是

躺下 --> 側身 --> 合眼 --> (作夢) --> 起床
現在則是變成
躺下 --> 側身 --> 想東想西 -->  合眼 --> 作夢 --> 起床

是的, 這個學期恐怕是因為煩惱跟事情變多了吧
睡覺前都會想東想西的
想的事情當然不是什麼三省吾身那種自我反省的問題
大都是些沒什麼重點的問題such as

明天是不是該洗衣服了? 哪一天洗才會用最少的金錢得到最乾淨的衣服?
或是
七年組要如何在耶誕大戰擊敗六年級組? 我要怎麼組織進攻? 要是那天外線手感欠佳, 該怎麼撕裂他們的防線 (帥)?
亦或
明天要不要吃早餐? 還是先去上課之後, 再回來吃早餐, 這樣可以多睡個十五分鐘?
當然也有
這趟回台灣有兩週, 要吃幾次麵王? 要唱幾次歌? 要吃幾盤爭鮮?

對啦, 大部分都是些沒什麼營養的問題
但是昨天晚上我想的是

最近似乎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什麼動力, 就連以前那種 "我要令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的積極態度都淡了許多. 我怎麼了 (驚愕)?

===========================================================================

我想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莫名的低潮
應該多少跟窗外那屎一般的天氣有關 (不過這週末好像會下雪喔!)
也有可能因為最近都聽低潮抒情療傷音樂 (啊就好聽咩)

但是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的我
少了以前高中, 甚至剛進UW的時候的那種對自己的絕對自信
就是那種 "我只要有心想作一件事, 我就有自信把他做到最好"的絕對自信

就拿申請醫學院來說吧
在美國我不是一洲的 Resident
所以不管我身請哪一家醫學院
難度都比州民大幅提升
說實在我大一大二對這個挑戰是抱持著
"放馬過來吧! 雖然沒有和世界反目, 但我就是要走最難的險路! (Quote: 林俊傑 <無法克制>)"的態度

但是隨著申請日期什麼的愈來愈近
壓力也開始愈來愈大
以前的"這次考差了, 下次補回來"
也變成了 "啊~考差了~我真的行嗎? 下次又考差怎麼辦?"

還有以前的"碰到挫折只要打個球就忘記了"
也變成了現在的"這禮拜似乎沒時間打球了! 趕快念下一科"
所以以前的解壓萬靈丹 - Play Bball
現在也只能用 自己窩在家裡邊寫功課邊唱歌 (宅) 來紓解 XD
透過 侯~~~~~~~~野台妹 (欲知詳情請至Youtube搜索"野台妹") 真的可以達到紓解壓力的效果
在加上我也在我房間門口也貼有相當實用, 簡單有效的
Stress Reduction Kit
歡迎所有有壓力的好友們一同來我家使用




嗯對啦
總之目前唯一想到的解決方案
就是利用大笑來紓解壓力, 利用努力來找回自信, 依靠朋友來度過難關
反正我笑點不高, 有時候South Park同一個梗可以笑兩個禮拜
自信要拾回恐怕只有靠努力 (正經)
畢竟 "沒有自信的話就先輸一半了", 自信很重要低
至於碰到自己無法跨越的難關的話
就只能找朋友求助, 或是聊聊天集思廣益過關斬將囉!
啊啊, 真希望能早點度過這莫名低潮期啊!
也希望感冒感快完全復原


===========================================================================

準備去睡了...唉
有點後悔我小時候沒有學會瞬間移動 (這到底是誰的梗啊)
早上出門等公車真的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