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我這一生認真模式開啟了很多次了
只是感覺每一次都只開啟個兩三天

至多大概一兩周吧
就準備期末考之類的
所以到現在人生念書最認真的一段日子
反而是國中準備基測的時候
那時候連續認真念書的時間恐怕長達一百天
(請去聽林俊傑-第幾個一百天)

今天發覺自己都老大一個Junior了
感覺還是沒有拿出100%的認真念書
每天Facebook, PTT, PPS, MSN, Skype 東摸摸西摸摸
這樣考個屁醫學院!

所以我想要挑戰自我
步入連我自己都沒有達到過的讀書境界 (聽起來很帥, 但其實沒有)

=============================================================

我忽然發現晚上的時候 (尤其是半夜)
我比較容易拖離自己那優柔寡斷的個性
通常在半夜的時候我比較容易有那種
"上啊!" "衝了吧!" "COME ON!" 的激情
此段為題外話

=============================================================

今天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
除了一些例行性的胡思亂想之外
也想了一下自己現在的狀況能不能把我送進醫學院

唉, 因為反芻了一下覺得我現在的自我要求不夠
我才毅然決然的決定自己該把一些
"玩樂", "講屁話", "作沒必要的事情"的時間拿來更加有效利用了吧啊!
 
所以啊我更毅然決然的
把混帳Facebook給Deactivate了
Facebook真是個佔據我許多時間的王八蛋
沒辦法因為我實在太喜歡Comment+Like了
喜歡動不動就去看別人有沒有什麼好笑的Status讓我去留我自己覺得好笑的Comment

好啦講了這麼多
現在要作的改變就是

1. 限制自己到6-7hr睡眠 不能少也不能多 一個禮拜熬夜不超過兩天
2. 回復以往的讀書模式 - 把PLANNER拿出來 星期日就排接下來一星期的工作量
3. 用"運動"取代"打電動" 鍛鍊考MCAT 5.5 Hr 的基礎體力
4. 用"約出來吃飯"取代"在FACEBOOK連絡感情"
5. Minimize time consumption on unnecessary activities!!!!

==================================================


愛笑的眼睛真的太好聽了
林俊傑唱的好聽 徐若瑄唱的也好好聽!
歌本身就很好聽!

==================================================

嗯回到主題
所以基本上呢
一周一網誌計畫很有可能會稍微中斷 (其實也沒有很認真執行)
或是改成 "我爽更新就更新網誌計畫"
先記一下我自己還要補一篇"建中119高一學年歡樂梗全集"的網誌

然後如果我在MSN或是SKYPE上面說
"欸我要去讀書了"的話
我是真的去讀書了
不是因為覺得你很煩不想跟你講了就假裝自己讀書!

還有如果你找我去參加Party或是到很遠的地方吃飯
我回"可能不行 因為我要讀書"
我是真的要讀書
不是因為覺得你很煩不想跟你去就假裝自己讀書!

如果你找我去唱歌或是打球
我回"我超想去的 但是...我要讀書!!"
我是真的要讀書
不是因為不想跟你唱歌/打球假裝自己要讀書!

還有很多種例子 我不一一詳述 You get the picture.

今天Facebook上面發生了一件大事
混帳 我居然沒跟上
因為我 Deactivate Facebook! NO~

平常這種活動我一定會熱情參與
要不是東留個言就是西邊去Like一下以示鼓勵
結果居然因為我沒有Facebook而在Odegaard念書
聞到風聲時整個事件就這樣
結束了

一定要把握到下一次
大家在我4/16考完以前請抑制住自己的火力與渴望
不要太急畢竟欲速不達
考完Reactivate後如果有相關活動
我一定會舉旗響應

希望我以後回來看這篇網誌的時候
還會記得我自己寫的這個活動是在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