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益忙碌
雖然感覺起來有很多東西可以打網誌
但是感覺起來也好像都是再打流水帳所以不想打

所以來說說TOSA吧.

TOSA指的是Taiwanese Overseas Students Association
中文名字可以說是台灣海外同學會
Freshman Year由於想要想要多多認識在UW的台灣人
所以就有去想辦法成為TOSA的officer
而TOSA現在已經成為我在華盛頓大學這裡的一個家庭!

感覺起來這個Quarter
TOSA辦的活動忽然倍增 (不誇張)
幸好我們的Officer數量也達到新高
而且每個Officer都很努力認真

我們今年擁有夢幻陣容
一字排開比NBA明星賽陣容還要豪華
且聽我一一道來

我們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TOSA擁有

畫工高超 積極創作 的 Art Group 畫師與設計師們 
認真負責 極具效率 的 General Affairs 激動小組
舌燦蓮花 遠交近也交 的 Public Relations 外交尖兵們
熱情奔放 創意無限  的 Activites Group 歌星舞星
沒有私吞錢去偷買奢侈品 精準的管理TOSA帳務的兩位Treasurer
還有領導力高超的兩位Vice President跟我們的President社長大人!
還有一個還不錯的Secretary啊!!!!
也因此 TOSA 的凝聚力才這麼的強啊你懂嗎!


Officer之前的感情才會這麼的好
我們根本, 就是個大家庭啊 (感人)

有心人大概也發現我已經Reactivate Facebook
除了自己本身克制不住之外 (無法克制)
想在TOSA Discussion Group熱心參與也是Reactivate的原因之一啊~!

打到這邊或許大家會覺得我一直在自吹自擂
我只好POST一個Talent Show Video讓大家看看TOSA的多才多藝! 耶!


不但有勁歌熱舞
我們社長更是身懷絕藝

雙手掰蘋果 單掌碎酒瓶 都是 一脈單傳 謝家絕學
別看我, 我也不會 :(

TOSA順利的度過今年 但是我們很有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