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西雅圖搬新家到印第安納波利斯了
舊的家住一個月
新的則是住兩個月

然後就再回西雅圖了!

在印第安納這邊的生活說實在蠻無聊的
禮拜一到禮拜五白天的時候就是做實驗
然後晚上到家就是做飯, 上網, 睡覺
日復一日

至於周末就是很頹廢的睡到飽
十一點十二點起床之後
在想想要去哪裡玩

然後通常結論都是
"腳踏車騎的到地方都看過了, 但是坐公車到的了的地方應該要早一點出門"
然後就留在家
作飯上網睡覺

在兩個月就回西雅圖了
還蠻希望趕快度過的



新家軟到不行的床 跟 幫我殺時間的電視



充當我第二個床的沙發 跟一個蠻舒服的椅子


感覺輪胎快沒有氣的腳踏車跟一個很好的桌子
只是因為我用電腦喜歡躺著用
所以很少用那桌子

新家蠻舒服的
只是有點舊所以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陰森
目前我晚上還必須開著燈睡覺

然後我那天又殺了兩隻蟲
希望房間裡不要有他們的老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