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omore Year正式結束了
我也即將變成Junior
Super Junior

Final Week 其實過的不算太枯燥
因為禮拜三就考完了

--------------------------------------------------------------------------------------------

Monday~Wednesday

禮拜一考有機化學
前一個周末都在念
總共考9個Chapter

考完我臉整個綠了
因為考了一大堆背的東西
整份考卷200分
最少有150分是在考9個 Chapters 中的最後三個
偏偏最後三個都是背誦的東西
是我最弱的部分
所以我考完...眼角泛著淚框
帶著淡淡的憂傷
沉重的步伐走回宿舍
可惜也不能痛哭一場, 因為禮拜三還要考生物

禮拜二整天都在念生物
看免疫系統, 學 Genomics 跟 Biotechnology

禮拜三就考完了
瞬間覺得世界是彩色的
天空又是藍色的了
草地也是綠色的
鳥兒, 松鼠們看起來又是如此的可愛了

--------------------------------------------------------------------------------------------

禮拜四到禮拜五除了簡單的放鬆自己
基本上都在幫RESIDENTS 他們Check out
不斷的重複 "Checkout forms --> Have a good summer"

禮拜六是我當RA的最後一天
整個早上都在趕人
一大早就再狂敲每個還有人住的房間的門
然後不斷的Checkout, Bid Farewell, Checkout, Bid Farewell
嗯 我會想念我們這層樓的人的
大家都是好孩子

唉在來就是整理自己的房間
撕下所有這層樓的海報
檢查有沒有人躲在衣櫃裡面
然後再打電話給MICHELLE (我老闆)跟他 Checkout
好感傷
希望能夠跟所有今年認識的其他RA們都保持聯絡

然後下午就到海灘烤肉
陽光明媚 波光蕩漾
真是好景色
再加上Andrew和Keith準備好料
我提供多達$50的飲料(為了把DINING PLAN花完)
真是爽爽爽

--------------------------------------------------------------------------------------------

到Indianapolis的飛機是 星期天早上 6:15
然後因為我已經Checkout了
所以無家可歸
感謝Keith願意收留我過夜一晚
還在早上四點爬起來載我去機場

接下來有空就來打我的Indianapolis歷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