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感恩節
和我過去兩年在西雅圖過的感恩節很不同!
所以更值得記錄下來!

首先是今年這個時段
西雅圖居然下了大雪
雖然只下了禮拜一一天
但是因為雪造成路況不便
所以學校禮拜二跟禮拜三都停課!
原本禮拜四開始放的Thanksgiving Break
就這樣變成了六天
如果禮拜一也放掉那就跟Spring Break差不多了! WOOH~

再來~~
以前的Thanksgiving Break都是一個人待在家好好休息
然後打電腦寫功課準備考試吃泡麵看電影
但是今年的Thanksgiving Break感覺比較有跟朋友一起度過 (Which is definitely a good thing!)
尤其是我運氣又很好
今年所有的課的考試都在Thanksgiving前考完
然後感冒也在這時候剛好100%痊癒

===========================================================

禮拜一晚上雪就已經積到了一定的程度
所以為了充分的利用大自然難得給予我們的雪
我跟Keith就決定偷偷到Andrew門前蓋一個雪牆讓他出不了門
不但製造出娛樂效果
也同時可以將Andrew困住個十天半月 一舉數得

原本的計畫是要在門口蓋到跟腰一樣高的雪牆
然後澆水讓他變硬
這樣子如果他一開門看到雪牆可能會惱羞成怒
就大腳一踢然後腳就會很痛然後我們就一起開懷大笑
最後再用大鐵鎚摧毀這道牆以促進我們的友誼

可惜中途由於他感覺神經過於敏銳
蓋到一半就被他發現了
(大概也是因為蓋的太慢吧, 因為裝備太爛得用廚房隔熱手套代替防水手套)
只好跟蓋到一半的雪牆拍照留念



這張照片我真的蠻像螃蟹的

在這之後就展開了激烈的雪仗
不過我一下就休兵了
因為圍巾沒有圍好被大量的雪直擊胸口
為了避免感冒再次恢復
在家衝了熱水之後我就 called it a night!

結果之後室友還跑去利用雪地練習汽車甩尾 (請勿模仿)
然後還被警察抓到
警察雖然放了他們一馬但是仍不忘幽他們一默

Police: Does this look like a bakery to you?
眾: Huh? (錯愕臉)
Police: Then why are you making a doughnut?

我以後也要成為像這名警察般幽默的人


===========================================================

禮拜二咧~
TOSA辦了個打雪仗Officer Bonding活動
因為一來禮拜一已經打過了
二來我得跑實驗室
所以就沒有參宇, 只有在他們打完之後跟他們一起吃飯

最後就演變成了來我們家的溫馨Movie Night+水餃大放送
一口氣煮了三鍋/四包水餃
掏空了我們的過冬糧食
BUT IT IS WORTH IT.

看了 The Social Network, 康熙來了
加上當晚的高潮 大陸的戀愛節目 - 戀愛魔方 (OR幸福魔方? I forgot.)
看這節目真的不是我們自願的
是最後PPS在康熙來了之後自己轉到
然後大家本來要散會了看了兩三分鐘之後又都乖乖坐下來一起辱罵男主角
真棒啊
是個爛節目

The Social Network 敘述的是Facebook Founders他們之間的一些故事
其實還蠻好看的啦
我其實看完感慨有一點深
等到我有心情的時候在坐下來打篇文抒發一下

結果最後晚上又收到UW的通知說
禮拜三不用上課
瞬間陷入瘋狂
Andrew在隔壁的喜悅即使相隔一個牆壁
我們這邊都感受的到 (真的)

嗯 晚點再來打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
吃飯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