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Indianapolis已經三個禮拜了
所以新奇的東西愈來愈少
直得記錄的東西自然也就不多

7/4 Independence Day
其實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
唯一的意義就是3-day long weekend
為了避免自己宅意逼人
我還是出門去晃晃看看有什麼活動

這一天太陽沒那麼大
所以車子騎起來很舒服
沿途也不會懶的停下來拍照



經過每天都得騎過的橋
看到不知道為什麼排成一排的鴨子 (是鴨子吧?)




其實這張的鴨子跟上面那一張
原本是很壯觀的排成一大排的
只是我把相機拿出來的時間
一陣風吹過然後他們就分手了

其實每天騎這段橋風景真的挺美
缺點就是要些小上坡然後就會耗掉不少體力 (我太弱了)





今天的目的是要深入DOWNTOWN看看有沒有什麼熱鬧的
騎之前騎的路太無聊了
所以這次決定穿越IUPUI的校園
看看他們的校園跟UW比起來如何

IUPUI 的建築都很新
沒有那種像是Schmitz Hall 或是 Kane Hall 那種破破的建築



他們的Campus Center就非常大一棟
我第一天就是來這邊搜刮所有的校園地圖跟公車資訊
這應該算是UW的HUB跟Schmitz Hall的結合吧







學校裡面還有Barnes&Noble(書店)跟Starbucks!
雖然U Village也有Barnes Noble
但是"在學校附近"跟"在學校裡面"感覺就是不一樣
在UW感覺就像是被 University Bookstore壟斷一般



嗯~Textbook Rental
還蠻不錯的點子, UW都只有Textbook Buyback
然後都只用10%的Price
(唉我很自然什麼東西都拿來跟UW比較)




嗯哼 在Campus Center門口的"IUPUI"街頭藝術
其實還蠻有創意的
只是我找了半天找不到一個角度可以同時把IUPUI都正面拍進去

騎著騎著再來看到了IUPUI的Library!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美國大學的圖書館對面都有美國國旗





還有有趣的圈套環街頭藝術
旁邊也沒有牌子說到底是什麼意思...










嗯他們的圖書館因為7/4所以沒有開
我就無緣進去參訪
不過從外面的窗戶拍進去
感覺是超級豪華的!

目前感覺看到的IUPUI的建築都非常新穎
不知道他們的設備是不是也是高檔

可惜的是, 校園漂亮規漂亮
但是真的看不到什麼人
不知道是因為是7/4還是因為是暑假
如果開學人潮還是這麼稀疏的話

在這邊念大學可能會很無聊 (是可以很專心唸書沒錯啦, 只是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