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的美國Love Shot
基本上應該就是個夜店Clubbing Event
所以就是有DJ
放音樂
然後大家跳舞這樣子
基本上跳舞不用說什麼POPPING LOCKING有的沒的
Move your body 就對了!
反正一定有人跳得比你爛 (我覺得啦)



人不算少
加上我們場地沒有很大
所以就有一點擠



還有呃...辣妹來勁歌熱舞
炒熱氣氛

在冬天買的休閒西裝終於可以拿出來穿了
不會太正式但是又比我一般穿的正式許多

我本身是沒有很喜歡跳舞
所以幾乎都是站在旁邊看啦
或是找別人聊天啦
或是去上廁所啦 喝水啦
不過因為來的都是亞洲人氣氛似乎很難炒HIGH

所以我還是要找個機會去見識真正的美國CLUBBING

===================================================

再來嘛
就是2/19的Semi-Formal
去年他們辦在渡輪上面結果我沒去...
今年為了見見世面(也因為有了西裝)
就買了票約了DATE一起去玩!

後來發現基本上跟Love Shot算是蠻像的
只是穿著高級了點
場地感覺豪華了點
然後喝酒的地方管制呃...沒有很嚴格

大家都穿西裝充滿帥勁
我的西裝超級緊
還跑進去跳舞 我真的蠻怕到時候動作稍微大一點
就爆炸
化作漫天飛舞的彩蝶



Yan!
他很厲害, 即使我根本不會跳舞
他還是能跟我跳

還用, 他還用包包幫我保管錢包鑰匙手機
我的西裝一個口袋都沒有全部都縫起來的
真是奇妙

最後真的要感激他在繁忙之餘抽空跟我出來玩 ;)
太讚了, 果然是個帥哥

啊! 要感謝好兄弟KEITH
在深夜的時候把我們幾個安全的載回家
要不然會很麻煩
我西裝這麼緊碰到壞人也無法self-defense

也謝謝各位一起去玩的人
那晚是我人生跳舞跳最多的一晚
挺有意思的

=====================================================

2/20 深夜唱歌
唱了七個小時...花了好多錢
覺得很心痛, 但是真的唱得很爽

唱的一半的時候有個驚人的發現
就是!
我似乎沒有喉結!! 咿咿!!

難不成我要成為變性人?
當天試唱了很多新歌

美麗的神話和音果然不簡單
我太小看他了
TANK三國戀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高

總之沒有喉結還挺可怕的

======================================================

嗯嗯
值得驕傲的是
自從上一篇網誌之後

我確實戒掉了軒轅劍
確實有比較認真的在念書
有認真的在處理RA的事情
也認真的交出了Residential Fig Leader的Application (希望我可以上啊)

而且昨天晚上喜悅還達到巔峰

昨晚公布Physics成績
說真的, 因為這一次題目做得不夠多 (太晚開始準備)
所以只有把Homework的題目跟課本例題做熟
課本後面的習題根本沒有機會碰

幸好我運氣不錯
當天考試的時候狀況似乎不差
本來想不出來的題目最後都被我想出來
有一題完全沒頭緒的計算題最後似乎也被我矇到全對

結果最後整份考卷Average是35.75% (14.3/40)
是我進UW看過最低的一次分數
結果我考了40/40
比平均還要高出了3個Standard Deviation
真的很爽啊!

但是往回看還是覺得這次成功運氣成分有點重
覺得有一點僥倖
所以下次要認真的把該念的念完
充充分分的準備完再去考試!
就這樣拼禮拜三的Ochem跟Math吧!

==================================================================

嗯嗯
休息完畢
回去念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