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以超過四成六的支持率,確定通過國民黨的民調門檻。洪秀柱在民調結果公布後,現身國民黨記者會現場發表談話。洪秀柱說,對於不支持她的人,她要努力讓他們了解她爭取支持;對於未來若真的代表國民黨參選,她說「期盼二個女人的選戰,能給社會大眾全新的觀感,塑造民主典範」。
洪秀柱說,她提醒自己不要沉溺在過關的喜悅,「不要像吃了迷幻藥」,並希望大家能團結在青天白日滿地紅的這面旗幟下,「我們只有中華民國牌」。

洪秀柱說,最近有一部分人在她身上抹紅、戴帽子,她不在意,也不怪罪,因為他們不了解,並不知道她真正在說甚麼,這需要花更多時間,說服讓大家了解、進而支持。她說,社會不能再分裂、對立,只有團結,才有希望。

洪秀柱上午一到場,不但擁抱在場支持者,也向媒體記者逐一握手表達感謝。她說,這兩天流行一句話「我要回家接電話」,但許多人都反映「我接不到」,她知道機率真的很低。她表示,除了感謝真的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她「過一關又一關,一山又一山」,她也說會提醒自己這只是第一步,不會沉溺在過關的喜悅中未來還有更大的考驗。

對於未來副手人選,洪表示她當然有想法,但現在不方便說得太具體,「假以時日,大家一定會知道」。她認為最重要的是理念要和她相同,品行要端正,操守要經得起考驗,而省籍、性別要和她互補,她也笑說「希望比我年輕一點點」。

洪說,她的參選「就是國民黨改變的開始」,希望大家對國民黨有一個新的看法,黨也展現了公平公正公開制度的建立,她會繼續努力讓大家肯定國民黨,對於未來提名「我想不出有什麼變數,不管如何,相信我們制度、政黨、同志」。洪也說,她目前沒有出國訪問的想法,但會拜訪國內大老,向他們請教,說明自己的理念是什麼。

洪秀柱說,她一直被說是深藍、極統,「對我完全是錯誤的認知」。她說除了藍營支持者外,也聽到有民眾對她說家中深綠的支持者支持她,她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廣的支持,現場媒體問到是否將如何爭取中南部選民的支持,洪秀柱馬上講起台語,說要去「搏感情、逗陣,讓大家知道阿條是怎麼樣的人」。

洪秀柱在記者會中,一度因為媒體過多,鎂光燈閃到眼睛不適,但她強調自己沒有哭,「不要以為我在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a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